這樣是少數啦,每一個客戶的公司文化都不同
大大人真好,不過這間公司的客戶都在台中卻是真的,其實我只是先對我本身打預防針罷了,我知道挫折不免,我只是想知道面臨傳產營業該面臨的是哪些工作,怎樣容易被轟出門,固然根基上我賣東西都不會居心針對其他間去做對照,不會去貶低其他廠商的商品價值,這是我的買賣觀,最多就是揭示我司產品長處比一般市道上多了什麼等等,但傳產真的很看專業跟歷練,恰恰就算有專業,我的長相太幼齒與現實年紀不符,就是所謂的娃娃臉拉,並且我是男生,第一印象很輕易被主觀質疑我到底專不專業,厚道說對我來說蠻困擾的,記得還在業助的時候,對客戶推商品,看到我總是會好奇問我幾歲,好年青喔等等....我是否是要留個兩把鬍子看起來才會比較糙老阿....

我在這產業也一段時間了,已經沒在約了
態度欠安
我都直接去,每每都跟上面混熟了,去就是打屁聊天



重點來了,列位經理,採購,老闆大人,你們碰到營業俄然跑來跟你說想保舉他家的產品讓你知道,你們的心裡是怎麼想的?
前陣子轉途,朝機械...(恕刪)
killerdjmax04 wrote:
不請自來

killerdjmax04 wrote:

或人介紹
有些公司較封閉,除非他有需求直接找你
工作其實就是我換了另一間也是傳產的機械廠,但我發現兩家公司行銷體式格局分歧,前面的公司使用網路seo軟體優化,只做有產品需求的客戶,生疏開辟一概不做,因為光有需求的客戶產量就已很飽了...所以沒有生疏開辟,但後來這間公司,投資在行銷上較少,所以對照強調生疏開辟,把新客戶做到變成老客戶不亂公司營運,但就我之前忙的水平,我是不太喜歡,有些營業當天幾個小時前跟你說他等等就要到我司來保舉一下他的產品,或是做老客戶聯繫,產品資訊更新介紹等等..,乃至還有的就直接跑來了,但是根基上我不會那麼沒風度,跟他說下次約好時候再來,我還是硬是把時候挪出來聽他講述他家公司的產品。

看你面臨的是什麼品級的客戶吧!
不夠專業


未帶產品型錄規格
未事前電訪
前陣子轉途,朝機械...(恕刪)
一杯綠茶 wrote:
killerdjmax04 wrote:
幾乎不會聊到產品,訂購都交給助理跟他們採購去喬
在中部機械產業吧?
在中部機械產業吧?...(恕刪)

前陣子轉途,朝機械...(恕刪)


2. 公司在行銷網站上沒投資,要陌生開辟就多跑展場,帶咭片跟目次去。
1. 碰到營業德律風來推銷,一概先請對方EMAIL公司官網網址跟寄產品目次來,碰到需要的產品天然會詢價。假如有需要的話就交換一下吧
否則不熟悉,要約基本約不到,門你都進不去
同業黑名單之一


文章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51&t=478283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o軟體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ug5frankpd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