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就來試試看網路上也是力捧的大牌子視康!!!!!
比來隱形眼鏡掉色風浪...(恕刪)

我還以為是品質太爛


還好我目前都戴眼鏡否則就透明的~

合格!!!
戳破那兒我笑出來了
seo軟體 wrote:
不外不影響嘗試成績
TVBS跟壹蘋果都有看到新聞
棉花棒也是乾乾淨淨,隱形眼鏡上的色彩也沒有被搓揉掉喔
可是品質.......


比來隱形眼鏡掉色風浪...(恕刪)
今天的實行主角們,由左至右是嬌生、加美、視康、帝康

成效很明明!!
嬌生和視康都有隔色處理
造假的話我變胖一千千克!(毒勢)

由左至右是嬌生、視康、加美、帝康
最後一張PIC也能夠很顯著的看到四個牌子的掉色比較
好可駭哦!


那就把四個牌子擺再一起比較看看吧!
真是著實的把我嚇一跳,不見棺材不掉淚,自己真正做實驗才相信這個事實(哭)




那就先從大家很推的嬌生看能不克不及通過掉色嘗試囉:)

視康它

顛末一分鐘的戳揉後,可以顯著發現嬌生是真的完全不會掉色

seo軟體 wrote:


接下來接管實驗的品牌是老牌子帝康


seo軟體 wrote:

一分鐘的時間,隱形眼鏡外面一圈的色彩照樣不見..XDDDDDDDDD


比來隱形眼鏡掉色風浪...(恕刪)


因為它很強調他有做隔色的設計,所以我超想看它到底會不會讓我嚇一跳呢!
做記號~今後要戴隱形眼鏡時的選擇.....
比來這個風波真的鬧很大耶
也經由過程了我們的棉花棒掉色實驗啦!!!(灑花)
雖然弟康跟加美比較廉價


seo軟體 wrote:



沒隔色的這樣搓大多都會掉色
因為某牌是我平居也有在戴的牌子,為了想要知道新聞的真實性,所以我本身也自掏腰包來做個嘗試,不外我的眼睛偏乾,所以此次實行我先把鏡片用衛生紙吸吸水,擬造真實性
人客啊!!!!!
來証明一下我沒有把他們亂掉包XDDD

seo軟體 wrote:


我要把蘊藏起來的帝康跟加美丟到資本收受接管桶了辣!!!!



不好意思它被我戳破了(汗)
比來隱形眼鏡掉色風浪...(恕刪)




seo軟體 wrote:
原來是你給人家用戳鼎力了
居然掉色成如許!!!!!!!!!!!!!!!!!!!!!!!!!!!!!!!!!(在桌前失聲尖叫)
老牌子...應該OK吧???!!!!!


seo軟體 wrote:

幸虧我是用嬌生

可以很較著看到鏡片外面一圈基本色彩就被棉花棒擦掉了!!!
沒想到老牌子也抵不過棉花棒的戳揉

seo軟體 wrote:
接下來是我本身也有在戴的加美!!!!


我帶視康的


大家可要好好護衛他們啊~(招)


比來隱形眼鏡掉色風浪鬧得沸沸揚揚
靈魂之窗---眼睛一個人只有兩個

比來隱形眼鏡掉色風浪...(恕刪)

會掉色的隱形眼睛你還敢利用嗎???
還好我朋友們也都是戴視康的

比來隱形眼鏡掉色風浪...(恕刪)



不過隱眼不要戴太久比力好

我都搭配眼鏡~


比來隱形眼鏡掉色風浪...(恕刪)


好恐怖喔


小我是沒差 我是戴嬌生最基本款那種 沒有任何放大顏色結果的
唉唷


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23646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o軟體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ug5frankpd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